Hal粉,M家吃Tony。神烦RR,别和我提RR的绿灯。

未相遇的昨日世界绿红看rewrite the stars

有缘才能看到的番外ớ ₃ờ

首先别忘了,那是个mv

“所以,我做了所有的蠢事。”哈尔抱着一大盆爆米花瘫在沙发上,两只脚在茶几高高翘起,几次三番被巴里打下去,依然乐此不疲 。他抓起几颗爆米花扔进嘴里,不满地说,“为什么明明是我生日,却要看你光芒四射的英勇事迹,眼睛疼。”
巴里再一次把哈尔的腿从茶几上赶下去:“因为你就是个蠢蛋。”
“什么?我比那家伙理智多了好吗?我才不会让海滨城被干掉!”
“黑零时候飞去大都会的是谁来着?”巴里一把夺过爆米花碗,以防爆米花因为某人太激动而献给地毯和沙发。
“嗯哼,那是军令。”哈尔狡辩,“跑步跑地什么事都不记得了,你也是个蠢蛋。”
巴里朝他砸了一把爆米花。
两人闹了一会儿,笑喘着在沙发窝成一团。
“所以,你得答应我,”巴里突然说,“不许再有自杀攻击行为,绝对不要没事去揍守护者。”
“守护者这事不行,他们太欠揍了,我不知道那天会忍不住。”哈尔笑起来。
“那好吧,第一条就算你答应了。”
“嗯——除非你答应我不要瞎跑。”
“瞎跑?”
“随便跑一下就会改变世界,这个很危险诶!”
巴里忍住不生气,扯开假笑,“那好,说定了。”
“说定了。”

“他们睡着了?”布鲁斯进屋的时候,正好看到戴安娜拿着毯子朝哈尔和巴里身上盖,棕色的脑袋和金色的脑袋毛茸茸地凑在一起。
戴安娜竖起食指在唇边比划了个手势。
70寸的高清电视屏里还在循环播放那个fanvideo.
布鲁斯关上了电视机。
戴安娜笑起来,“他们肯定被吓到了,真可爱。”
“上帝保佑别发生里头的事。”
“当然不会,亚瑟不是我的审美喜好,差太多了。”
布鲁斯忍不住在脑中对比了亚瑟和史蒂夫,险些喷笑出来。
上帝保佑。

评论(3)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鹿非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