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l粉,M家吃Tony。神烦RR,别和我提RR的绿灯。

给未相遇的昨日wondersteve篇想名字的时候,没有Hal和Clark篇那样电光火石的灵感。Hal是昨天的故事,伯利恒之星根本是有了乱糟糟很多很多但不成系统的灵感,最后在看《星》的时候串成了一条线。Wondersteve的没有。灵感只是看fanvedio哭成了狗。
因为文中多次强调了蓝,就暂时起名《蓝》。
后来反复思量,改成《More Than I Can Be》,大概很多人还是GET,来自于歌曲《You Raise Me Up》。
You raise me up,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;
You raise me up, to walk on stormy seas;
I am strong,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;
You raise me up… To more than I can be.
这是我期待中的,我文中的世界里,史蒂夫对戴安娜的意义。他让戴安娜有机会超越自我,成为远远比留在天堂岛更好更好自己。
电影给了我远远超过期待的史蒂夫。这并不是说戴安娜就有所逊色,因为我对戴安娜嗯期待很高很高。戴安娜圆满了我的期待,坚定,善良,充满勇气。史蒂夫因为身为人类,对人类的认识才走在了戴安娜之前。他引领戴安娜成为英雄,戴安娜又何尝不是提供给了他圆满理想的机会?他原本不会有任何机会真正结束战争。
这是最好的爱情,相互圆满对方的理想。
太好了。😭

评论(2)
热度(21)

© 鹿非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