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l粉,M家吃Tony。神烦RR,别和我提RR的绿灯。

在看正联之前再复习一遍MOS和BVS,现在看着black zero背景里的战机总觉得哈尔就在那里(笑哭)

没法说我有多喜欢bvs里布鲁斯视角black zero这样的叙事模式,他们还未曾相遇的过去曾经的交集,像注定相交纠缠的命运之线在一无所知时,彼此隔着时空遥遥相望。

其实一直想好了要写一个正联集合前,每个人在各自生活的剪影,他们相遇相识相交之前的一瞬间。不过因为巴里、海王和钢骨篇一直没啥灵感,所以动不了笔。

尤其是我想象中的哈尔,走向能承载他伟大梦想的宇宙前,如何在其他人的生活里留下的不为所知的影子。

我太喜欢mos和bvs啦!这才是让我入坑的作品呢。不论影评如何,对我是毫无影响。影评对一定要看和一定不看的人毫无价值,起作用的是不一定看不看的、票房主力的路人。所以还是希望路人口碑会好,华纳还是能多多赚钱吧!

点映票抢不到(被包场),现在开始隔绝媒体直到明天看完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明天就能看正联啦!开心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鹿非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